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数字王国继续发力VR影视服务 将引进好莱坞技术资源

【TechWeb报道】数字王国刚刚宣布,宣布携手唐德影视、世像传媒联袂出品原创都市职场励志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数字王国将为该剧提供视觉特效制作及VR内容解决方案。而此次的《十年三月三十日》也为数字王国与唐德影视及世像传媒的战略合作揭开序幕,三方将一同在影视制作等多个领域探索,致力融合好莱坞的先进技术和多方资源,打造从IP开发、内容创作到发行网络全新一站式影视生态圈。

QQ图片20171208104830

数字王国CEO兼执行董事谢安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与唐德影视和世像传媒达成战略共识。唐德影视和世像传媒在影视制作领域的丰富经验,为数字王国由以往提供视觉特效及VR体验的服务供应商,向能够自主打造IP、内容创意、特效及VR体验制作,以至发行平台的全面升级提供了良好指导。”

“这次合作不仅代表着数字王国现有业务的延伸以及完善业务营运模式的成功构建,更是对整个影视制作行业的突破和创新。”谢安先生继续说到:“数字王国拥有卓越的视觉特效技术和超过24年的宝贵经验,并在虚拟现实领域保持着领先优势,加之强大的VR影院布局,配合唐德影视与世像传媒的传统影视和新媒体发行网络,三方优势无疑为开创影视生态未来全面而强劲的发展模式和方向奠定了坚实基础。”

QQ图片20171208104833

唐德影视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宏亮先生表示:“中国原创影视剧正走向国际化,数字王国首屈一指的专业知识和技术,以及具有国际视野的理念和制作水准,可以从内容创作、视觉呈现等方面帮助我们完成优质影视剧的制作,助力中国本土影视IP以更独特的方式接轨国际水准。”

世像传媒创始人、总裁何晓辉先生表示:“世像传媒与数字王国结缘已久,而此次基于《十年三月三十日》的合作是对原创影视IP创作题材的拓宽,同时更是影视制作生态范围的拓展。我们非常期待接下来与数字王国的战略合作,一同打造业内独有的标准化影视制作生态圈。”

作为三方诚意之作,《十年三月三十日》由窦骁、古力娜扎、徐正溪、宋妍霏、王姿允等联袂出演,以旅游业为背景,通过贴合现实的故事题材将鼓励追求梦想、大胆创业创新的理念传递至更广泛的受众群体,引发共鸣与大众共同成长。该剧目前已正式进入前期拍摄阶段,有望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