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百度/中软国际签约合作 共推AI技术创新和行业智能升级

2017年12月7日,百度公司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行业拓展、技术创新、生态共享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促进人工智能与软件信息服务领域的深入融合发展,共同推动各行各业的智能化升级。百度总裁张亚勤、中软国际董事长陈宇红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1

百度作为最早进入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公司之一,已经成为中国人工智能的领头羊,并在搜索、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领域处于全球领先水平。结合中软国际在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行业丰富的经验优势,百度将与中软国际共同发力企业级市场,为各行业提供AI赋能的更先进、更专业、更全面的产品和服务。

百度总裁张亚勤表示,百度将发挥自身优势,携手中软国际共同推进各行业的智能化进程。双方合作将降低企业的创新门槛,让更多的企业能够受益百度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和中软国际丰富的行业数字化服务经验,推动业务创造更大价值。

同时,基于百度的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以及中软国际在企业级IT服务行业的经验积累,双方不仅将共同拓展行业客户,还将进行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集成开发。

此外,百度还将与中软国际以行业需求为契合点,围绕烟草、政务、轨道交通、金融等行业,共同打造行业联合解决方案,并联手进行推广,实现产业链各方共赢。

中软国际董事长陈宇红表示,中软国际在新一代IT技术的沉淀以及在多行业数字化服务的丰富经验,是百度选择合作的重要原因。此次合作有利公司把人工智能技术赋能软件服务领域,把握广阔的人工智能应用服务市场需求,携手百度推动传统行业的智能化进程。

百度与中软国际的强强联合不仅有助于推动行业拓展、生态共享,打造更有价值的行业联合解决方案,还将为产业链带来更大价值,助力各行业借助AI技术实现智能升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