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商汤徐立表示:中国人工智能要"郑和下西洋"

在近日举行的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商汤科技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徐立与大家分享了一些他对于人工智能的理解。

商汤徐立:中国人工智能要"郑和下西洋"

商汤科技创始人、CEO徐立(图片引自《中国企业家》)

值得关注的是,商汤科技近日刚刚与日本的本田汽车在自动驾驶汽车方面达成了合作关系,商汤科技将会为这家世界排名前列的汽车行业巨头提供开发平台与视觉算法。

当谈到中国人工智能在未来几年的发展走向时,徐立这样说:“以前我们是需要像西天取经那样走出去,从西方拿到先进的技术和先进的产业模式,而现在我们要做的是‘郑和下西洋’,用我们自己先进的技术去为更多的行业提供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