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数字王国VR影片Micro Giants入选圣丹斯国际电影节

【TechWeb报道】12月12日数字王国宣布原创VR动画作品《Micro Giants》入选2018年圣丹斯国际电影节“New Frontier”单元,以表彰其通过先进VR科技展现出的杰出创意。在众多参展的AI、VR、MR独立作品中脱颖而出的《Micro Giants》是唯一入选“New Frontier”单元的中国原创作品。《Micro Giants》完全由数字王国大中华区团队原创,讲述了微观生态圈中动植物的故事。

“感谢电影节主办方给予我们这一殊荣,这既是对数字王国VR实力和创造力的充分肯定,也将数字王国所引领的华人VR产业成果展现给全球更多观众。很高兴数字王国能凭借《Micro Giants》这部原创VR作品,让华人VR事业扬威国际舞台。”数字王国CEO兼执行董事谢安先生表示:“自投入VR产业以来,数字王国业务从传统的B2B领域向B2C领域的不断拓展,取得了诸多不俗成就,并获得业内外广泛赞誉。此次《Micro Giants》荣膺国际奖项,也让我们对未来VR业务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与期待。”

24

数字王国大中华区创意总监周逸夫先生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VR这种前沿的表达形式,为当代电影艺术赋予更多生命活力和多样性。《Micro Giants》由全CG制作,以360度的动画无限逼真地还原了森林中、草丛下的隐秘世界,这其中倾注了创作团队精妙的艺术构思和高超的技术手法。很高兴这部作品能够获得圣丹斯国际电影节的肯定,这不但鼓舞了数字王国大中华区团队,也将进一步激发全球华人艺术家的VR创作热情。”

《Micro Giants》总导演,现任数字王国大中华区创意总监的周逸夫先生于2013年加入数字王国,负责公司原创内容开发与制作。此前曾在自2016年起,周先生及其团队开始涉猎VR领域,曾参与创作TFBOYS VR版MV《大梦想家》、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VR特效直播、电影《鲛珠传》VR番外篇等项目。

面向VR线下消费市场,数字王国已开设多家VR影院,收录大量精彩VR内容,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样的VR选择。《Micro Giants》即将于数字王国VR影院隆重上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