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工信部发布AI产业三年行动计划 AI概念股集体走高

【TechWeb报道】12月14日消息,工信部昨日印发《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简称“行动计划”)要求加快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推动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今日早盘,汉王科技、川大智胜、中科信息等人工智能概念股集体拉升。

1

截止发稿,汉王科技涨停,领跑涨幅榜,股价报25.67,总市值55.73亿元;中科信息涨5.5%,股价报61.65元,总市值61.61亿元;科大讯飞股价报61.91涨1.84%%,总市值859.74亿元;江南嘉捷股价51.15元,涨4.99%市值总市值203.00亿。

2

工信部在行动计划中指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萌发,大数据的形成、理论算法的革新、计算能力的提升及网络设施的演进驱动人工智能发展进入新阶段,智能化成为技术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

工信部在行动目标中要求,通过实施四项重点任务,力争到2020年,一系列人工智能标志性产品取得重要突破,在若干重点领域形成国际竞争优势,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融合进一步深化,产业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