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国内首家广播AI实验室正式成立 推动广播电视行业发展

12月18日,国内首家广播AI实验室在湖南长沙正式成立。据悉,这家广播AI实验室将会致力于广播传媒新技术应用领域的人工智能探索,这在国内尚属首次。该AI实验室是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与科大讯飞共同创立的。

厉害了 国内首家广播AI实验室正式成立

国内首家广播AI实验室正式成立(图片引自央广网)

据科大讯飞公司执行总裁胡郁在揭牌仪式上介绍,这家新实验室后续将会建立一个名为“AI+广播新技术”的应用研发平台。科大讯飞与湖南广电都希望未来能凭借音频传播领域的AI研究成果,使得传统广播的生产模式得以改变,解决行业痛点、发掘新的业态,让人工智能为广播电视行业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AI实验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