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卡米人工智能宣布获得千万级别A前轮融资

【中国北京2017年12月20日】屡获殊荣的卡米人工智能今天宣布超额完成一百七十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卡米人工智能(Kami Intelligence Limited)是2016年由张子良先生在伦敦创立,在过去一年中其对话算法(Conversational AI)获得数项专利认证,并凭借特有的多语种环境下高准确度语义识别和交互式对话技术获得了多项政府和行业创新奖。本轮种子轮投资方包括安谋ARM创新生态加速器(ARM Innovation Ecosystem Accelerator----AIEA),香港X科技基金(X Technology Fund),天富基金(Tin Fu Fund)等。卡米人工智能今天还同时宣布聘任安谋中国的战略业务发展总监陈向军先生担任企业战略顾问。

作为一家在人工智能和高级算法领域的初创企业,卡米人工智能独有的基于神经网络(Neural Network)和机器学习算法(Machine Learning)的人工智能技术平台,能够在混合多语种对话环境下,通过自有知识产权高级算法的软件实现,模拟人类在对话交流中的事实归纳、逻辑判断 (Machine Reasoning)和记忆回馈。此轮融资的完成,将帮助创业团队进一步完成技术平台的研发,更为重要的是将对话算法这一专利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卡米人工智能曾获得‘StartPlanet NI 2017 Accelerator’项目“最值得投资公司”的嘉奖,并受邀成为英国国际投资贸易部的“全球企业家联盟“项目成员,以及欧洲最大的金融技术孵化器——Level-39的创业孵化团队。卡米人工智能还是国际著名的人工智能大赛——AI AIconics Award 2017的决赛选手公司,并获得“最佳智慧辅助创新”,“最佳非线性算法创新”,“最佳人工智能应用”及“最佳人机对话体验”等四项荣誉。此外,卡米人工智能还曾获得2017年安谋创新生态加速营投资展示会第一名的荣誉,以及BOSCH公司2017年风险投资年会15家优秀创业公司的荣誉。

对于此轮融资的顺利完成,卡米人工智能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子良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得到多家著名风险投资机构对卡米人工智能创业愿景的肯定,我坚信多语种连续对话领域的人工智能技术必将通过不断地颠覆性创新和交互式创新,重新定义相关行业的服务模式,提高客户体验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目前我们正在为技术平台的天使客户优化订制服务能力。”

卡米人工智能专注于银行、证券及保险业领域,这些领域至为重要的是信任和客户关系。在卡米人工智能的环境下,对话机器人像真人一样与客户沟通对话,不需要死硬的选项,而是逐步引导客户做出产品的决策选择,卡米的对话机器人和虚拟助理,不仅能理解对话内容,还能记下对话记录。自然和切题的对话能提供一个无缝接口让企业提升用家体验,从而最终赢取客户的信任,并为金融行业节省大量的客服成本。该系统同时支持文字和语音,可以无缝地整合到主要的实时通讯系统,包括Facebook Messenger、Skype、Kik、Slack和微信。系统支持多种语言,节省在环球部署的时间和成本。Kami Analytics™ -按照用户的说活方式及其具体行为进行分类,并建立模板进行用户群分批分析,从而优化针对不同用户使用的对话方式,它更是一个可优化对话机器人效能的A/B测试实验的平台以提升用户的参与度及满意度,促使用户继续与系统进行更多对话。对话系统可以透过使用软件开发工具包(SDK)轻松部署,手机应用则可以通过API进行整合。

卡米人工智能是一家发展新一代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的硬科技新企业。卡米人工智能的平台通过对话学习并构筑知识,了解并记住每一个和它对话的人,自然而切题地与之对话。超越同阶的对话与交流质素是建立客户信心的根本,而卡米人工智能正是颠覆传统客户与咨询服务的关键推手。卡米人工智能的专利技术建基于其独特的算法使虚拟助理能够记住、理解并传达符合上下文的回应,它提供的分析能为企业决策提供判断依据。StartPlanet NI曾经投资过卡米人工智能;而卡米智能曾在2017年的加速计划中获选为「最值得投资公司」。它同时是BOSCH Venture Forum 2017中15个冠军的其中之一和ARM Demo Day 2017「最佳初创公司奖」的得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