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概念多年融资近19亿 Magic Leap产品终于发布

【TechWeb报道】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数年前那个鲸鱼从体育馆里跳出来的视频,当时视频的发布可以说震惊了整个科技圈。虽然之后Magic Leap依次发布了一些关于AR增强现实的视频演示,但逐渐反向平平。网友们认为,该公司总融资将近19个亿,却迟迟没有硬件产品的发布,无疑是在炒作概念。而今天Magic Leap出人意料地发布了新品硬件,无疑给了整个VR、AR圈砸下了一颗重磅炸弹!

4

这款名为“Magic Leap One”的AR眼镜在Magic Leap官网正式公布,该产品也是“创作者版本”(Creator Edition),将于2018年开发发货。从官方给出的图片来看,该款设备类似VR的一体机,具备了眼镜、手柄和电池三个部分。不过从眼镜来看没有像VR头盔那种沉重的感觉,相对轻便了很多。官网目前没有给出产品具体的参数,只是对一些功能进行了大致介绍。

5

“数字光场”可以产生不同深度的数字光线,并与自然光线无缝融合,产生逼真的数字物体,可与真实换将融为一体;“视觉感知”:Magic Leap One上强大的传感套件可检测物体表面、平面和物体,从而对物理环境进行三维重建。你看到的一切可以让虚拟物体与真实环境相融合,同时结合了机器学习的视觉感知可以解锁更多功能;

同时,Magic Leap One也具备了持久显示、声场音效等场景支持,使用了高性能芯片和全新的交互界面。在2018年年初,Magic Leap将会吧SDK和所有的工具、文件、以及学习资源对外开放。感兴趣的同学不妨去Magic Leap官网了解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