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小米众筹智能家居语音中枢:内置小爱同学双AI助手

12月27日消息 米家有品昨晚宣布了小米众筹第144期内容,将推出一款智能家居语音中枢新品,其亮点是同时搭载微软小冰和小爱同学两个AI语音助手,可以随时切换。据悉在该设备中,小冰会支持全双工的语音聊天和智能家居控制等。12月28日上午10点正式揭晓。

这下就有趣了,很可能会发生以下对话:

“小爱同学 ”

“我在~”

“小冰 是谁?”

“我的‘话痨’小伙伴~”

在今年的小冰第五代发布会上,微软小冰宣布全面进入IoT领域,小冰已与小米IoT开放平台有机融合,小冰可以控制小米米家平台上的数十种智能设备。该产品目前已在小米米家平台上线。

此外,微软还与其他许多IoT厂商合作,将微软小冰置入设备中。微软还宣布了与Yeelight及东方明珠等合作伙伴正在进行联合研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