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Oculus GO头盔亮相CES2018 高管透露由小米打造

【TechWeb报道】由Facebook旗下的Oculus公司打造的一款Oculus GO VR头盔在CES2018展会上亮相,该公司是全球范围内最早一个推出VR头盔的企业,至今在行业内依然举足轻重。

1

这款新的VR设备亮相CES,同时Facebook虚拟现实副总裁Hugo Barra透露了一些关于该产品的细节,并表示,该设备的硬件制造商是小米公司。而该产品也有面向中国市场的版本,但并非Oculus公司推出,而是叫做Mi VR,也就是说将由小米公司推出。

实际上Hugo Barra曾经在小米供职,是小米专门负责海外事物的副总裁,曾经帮助小米产品出海立下了功劳,之后离职去了Facebook。

这款叫做Oculus GO的设备预计今年年初就能上市发售,售价为199美元。国内恐怕会晚一些,但很有可能第一季度登场,当然是以Mi VR的形式。

产品内置骁龙821处理器,曾经是前年下半年登场的旗舰处理器,产品究竟有那些特点还不知道,有待进一步揭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