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百度在CES2018推出三款智能硬件:全部搭载DuerOS 2.0

百度在今天的CES2018上一口气推出了三款全新的智能家庭中心控制设备,分别是Fish VSI智能音箱、Sengled智能音箱灯,PopIn Aladdin投影灯智能音箱。

Fish VSI智能音箱具有一个长方形的显示屏,并且具有一个摄像头,屏幕下方是扬声器的部分,采用编织物材质,据悉会有白色、黑色、红色和绿色四个版本。它是去年同时段推出的Little Fish家用智能机器人的新版本。

百度在ES2018推出三款智能音箱:全部搭载DuerOS 2.0

Fish VSI亮点包括支持多方视频通话以及内置了百度搜索和云相册,并且将会链接爱奇艺的视频库。预计将会于今年三月在国内上市。

Sengled智能灯音箱外形有点像一个床头灯,当然它也支持智能音箱的所有功能,包括语音交互和控制百度生态下的智能家居设备。另外作为一个灯泡,Sengled提供1600万色配置,可以根据不同的环境切换灯光颜色和色温,而且放歌时可以随着节奏响应音乐。

百度在ES2018推出三款智能音箱:全部搭载DuerOS 2.0

PopIn Aladdin投影灯以百度的日本子公司PopIn命名,由智能投影机制造商XGIMI和Popln公司共同推出,这是一个更神奇的智能吸顶灯,因为它集合智能音箱、智能灯泡、投影仪三大功能于一身,百度说这是为比较小的家庭空间设计的,预计今年七月在日本上市。

百度在ES2018推出三款智能音箱:全部搭载DuerOS 2.0

这三个设备都搭载百度的DuerOS 2.0智能语音系统,在去年的CES推出第一版对话式家庭机器人后,百度迅速DuerOS从1.0升级到2.0,被外媒称赞为中国的“Alexa”。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