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CES 2018:咪咕科大联合发布人工智能语音耳机莫比斯

IT之家1月10日消息 美国时间1月9日,CES 2018上,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携旗下多款科技新品亮相,包括人工智能产品、智慧家庭产品及互联网健身产品,其中包括人工智能语音耳机——莫比斯。

▲人工智能耳机莫比斯Mobius

这款被定义为“全球首款全语音人工智能耳机”的莫比斯Mobius,以咪咕内容与科大讯飞技术为核心,聚合语音操控,中英翻译,心率监测,健身指导,日程管理,出行导航,路线规划、音乐听书等功能。

据介绍,该耳机莫比斯Mobius,是以德国数学家的名字命名,寓意将“无限”科学的概念应用到生活中,并利用智能科技重构生活方式;logo也是以咪咕Logo的两个圈作为视觉延续,塑造了一个更智能更现代的莫比乌斯环,同时这个彼此融合的无限循环符号也寓意着多元、融合、未来的无限可能。

依托于科大讯飞的技术支持,搭载了一次唤醒、多轮交互、高识别率的语音识别和语义分析系统,同时AIUI技术也使耳机具备了多轮对话的能力,使其能够精确识别用户所说的自然语言,响应用户的每一次唤醒,清晰理解每一次需求。此外,拥有其他智能耳机没有的优势,莫比斯依托咪咕的内容资源,集成了咪咕系内容涵盖原创、职场、经管、资讯等84个分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