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Somnox睡眠机器人 一款专治失眠的机器人

失眠一直困扰着当代年轻人,能早睡早起变成了可遇而不可求的目标。近日据外媒报道,一家科技公司研制出了一款名为Somnox的睡眠机器人,可以帮助人用户平静的入睡。

Somnox机器人 一款专治失眠的机器人

Somnox睡眠机器人(图片来自网络)

根据报道,Somnox的外观形似一个枕头,配备了一个加速针,一个音频传感器,和一个二氧化碳传感器。当用户难以入睡的时候,把Somnox抱在胸前,会感觉到Somnox好像在呼吸一般,并调节用户的呼吸节奏从而帮助睡眠。当用户睡着之后二氧化碳传感器会检测到用户的二氧化碳来记录睡眠时间并自动关闭。

Somnox将于今年秋天上市,售价为550美元(约合人民币3587元)。Somnox研发人员认为,在倍感压力时,有节奏的呼吸会帮助用户平静下来。它旨在帮助那些存在睡眠问题的人在没有服用任何药物的情况下得到更好的休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