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大疆发布御Mavic Air无人机 继承折叠设计模式

【TechWeb报道】大疆昨天昨天晚些时候在纽约正式发布了御Mavic Air无人机,这款产品继承了之前御的便携式设计特点,继承了可折叠的结构,只有430g重量,小巧便携是最大的特点。同时,大疆将消费机无人机的工业水平和用户体验进行了提升。

89

该产品继承了3D折叠技术,在影像系统,智能系统和设计以及飞行安全性方面有所提升。

90

配备了4K视频录制的三轴云台相机,可以飞行21分钟,续航时间还算不错(按照这样的尺寸来说),最高分形速度可以达到68.4km/h,前、后、下三向的双目视觉传感器令其可感知四周环境,新增高级辅助飞行系统令飞行更智能。同时增加了一键球型全景、一键短片和“慧拍”模式。

所谓“慧拍”模式,用户可以通过手掌控制无人机的起降和移动,帮助用户更简单智能的完成构图。实现该功能需要更高的识别精准度和拍摄灵敏度等等,同时它能识别多个目标并对目标进行判断并跟踪。

硬件方面,采用的相机感光元件尺寸为1/2.3英寸,像素为1200万,支持100Mbps码流录制4K/30fps视频,以及1080P的120fps慢动作等等。云台精准度达到±0.005°。可以在5000m高海拔地区正常工作,有良好的抗风能力。可以分享360度视野,通过合成的方式可以拍摄3200万像素全景照片。支持竖排、广交模式,内置8GB ROM存储,支持Micro-SD卡拓展,支持USB3.0等等。

91

大疆创新总裁罗镇华说:“对于旅行、户外运动等爱好者,出行装备每减少1克都至关重要。而‘御’Mavic Air将在这些场景带来超凡的出行体验,其小而强大的特点也将让更多的新朋友成为航拍爱好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