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谷歌照片AI算法出错 惊现"进击的巨人"

随着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谷歌应该说是人工智能开发鼻祖。可就算在强大的智能也有“犯二”的时候。近日谷歌的照片AI就闹了一个大乌龙,在合成照片的时候将主人公将合成了“进击的巨人”竟然毫无PS痕迹。

谷歌照片AI算法闹乌龙 惊现"进击的巨人"

谷歌全景合成AI算法出错

事情是发生在加拿大的路易斯滑雪场,一名滑雪爱好者Alex Harker和他的朋友在滑雪时,使用了谷歌应用中的AI全景拍照模式为自己和朋友拍照,但或许是因为当时软件的算法出了错误将主人公变成了“巨人”模式。

据Alex Harker表示当时是将两张风景照和一张人物照利用谷歌AI全景进行合成,没想到竟然将他朋友的上半身放大到与背后山脉等同的大小,并且还被一片山林所覆盖,看上去很像一个“进击的巨人”。

谷歌照片AI算法闹乌龙 惊现"进击的巨人"

看来不是所有AI都是完美的,哪怕是谷歌也难免闹出这种笑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