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埃森哲:人机配合让人工智能最大限度发挥效应

美国斯坦福大学最新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AI投资其实很难实现更高的生产力,这或许应归结为企业获取数据的经济模型。这就表示,事实上我们无偿输送给谷歌、Facebook这些公司的数据信息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虽然我们没有人会不希望让数据真正变现,但就现阶段而言,真的很难看到有哪些因素能够激励我们在Facebook这些平台上分享更多、更准确的数据。

埃森哲:人机配合让AI最大限度发挥效应

埃森哲:人机配合让AI最大限度发挥效应

全球规模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埃森哲近日发表了一篇文章,文章指出,在未来,越来越多的社会角色需要我们同人工智能保持友好关系,有效地展开合作,只有人机之间相互配合才能让人工智能技术发挥出最大的效应。并且,埃森哲在文章中明确表示,人类绝不会被人工智能所取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