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这个情人节 耍点新花样——iRobot为你告白

 

情人节已近在眼前,空气中弥漫着丝丝甜蜜,惊喜和礼物当然不可或缺,而小确幸则更显得弥足珍贵。蔡康永说过,恋人间最珍贵的礼物,从来就不是那些,你送我的手表和项链,甚至也不是那些甜蜜的短信和合照,而是你留在我身上的,如同河流留给山川的,那些你对我,造成的改变。了解你只想把最好的都留给挚爱的心,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用iRobot让TA的生活变得更智能、更便利吧!也让iRobot成为你们爱情的最好见证,用这个细小的改变带给你们稳稳的幸福。

这个情人节,耍点新花样-iRobot为你告白

写一封没有字的"情书"

最动听的情话,莫不如你的实际行动。真心呵护着对方,想要一直做TA笑容的守护者,其实并不难!有了iRobot这一来风靡全球的清洁小帮手,你爱的TA可以过上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日子,从此告别烦人的拖把、扫帚,再也不用为清洁的问题烦恼了。iRobot Roomba 9系扫地机器人有着出色的清洁表现,只需启动"Clean",就能让你心中的挚爱在享受纤尘不染的居家环境时,依然保持优雅姿态。

这个情人节,耍点新花样-iRobot为你告白

Roomba 9系扫地机器人还配备了两个能反向旋转的胶棒材质主刷,超效清洁毛发的同时,还能防止缠绕,再也无需担心随处可见的落发让TA烦恼了。

这个情人节,耍点新花样-iRobot为你告白

而Roomba 9系特殊的边刷就像是你对TA的呵护一般细致缜密,能够沿着墙角边缘把所有灰尘一网打尽。

2

另外,它还有劲吸模式搭配高效滤网,可以轻松吸起并阻隔99%直径小于10微米的微尘、螨虫、过敏原和污垢,让TA远离一切的隐形伤害。iRobot就是你的"情书",为你传递对TA的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