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专家表示:中国未来人工智能+ 已经形成趋势

随着人工智能的稳步普及,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中也得到了快速发展。近日有市场研究机构艾媒咨询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2017年预估增长率将达到51.2%,产业规模达到152.1亿元。

专家表示 中国未来人工智能+ 已成趋势

服务于青岛北站的智能问询机器人(图片引自网络)

如今中国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能拥有全世界最大的人工智能市场,这一切都源于“人工智能+”在中国的巨大应用潜力。目前人工智能大致可以分为量大块,一是人脸识别、智能语音、图像过滤等基于计算机网络和大数据结合的应用。另一方面是运用在传统制造行业。

实际上“人工智能+”能在中国拥有如此大的发展空间,也离不开国家和政府的推动。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正是因为国家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大形势,给中国人工智能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目前中国在人工智能中取得城成绩有目共睹,过去在科技领域被欧美市场打压的局面已经不复存在,能在全世界站稳脚跟才是真正的国之骄傲。

标签: 人工智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