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三星与迪士尼开启合作:共同打造AR表情

都知道现在正是MWC 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召开时期,昨天三星为我们带来了今年的旗舰新品—三星Galaxy S9/S9+,其中有一个亮点是非常值得关注的,那就是动态萌拍的趣味功能,这个功能可以收集你的面部表情并且制作成你的专属表情包。今天我们得到消息称,三星方面现在已经和迪士尼乐园达成合作关系,目的就是为了对抗iPhone的Animoji表情。

三星与迪士尼达成合作关系

三星与迪士尼达成合作关系

迪士尼是全球著名的娱乐公司,并且现今的迪士尼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只拍动画片的电影公司,涉及的行业非常的广,大有成为娱乐界一哥的势头。并且,由于大多数人都是从小看着迪士尼的动画片长大了,所以迪士尼所涉及的各大产业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至好评,取得了丰硕的商业价值。

关于AR表情,之前iPhone X就已经推出过类似功能,这次三星比苹果的来势更凶猛,因为三星和迪士尼合作允许使用迪士尼的著名卡通人物来创建专属AR表情,如果只看影响力来说,三星和迪士尼合作将会吸引到更多的用户关注,甚至为其买单,再看苹果不禁有点黯然失色的感觉,Animoji将要失宠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