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谷歌眼镜即将回归 新增AR增强现实功能

【TechWeb报道】谷歌在2012年4月推出的谷歌眼镜相信不少用户还记得。该款眼镜不仅具备了和智能手机一样的功能,还可以通过声音来控制拍摄、视频通话和辨识方向等功能。更可以通过眼镜来处理文字信息及电子邮件。谷歌眼镜的发布引起了全球媒体和舆论的高度关注。但在发布之后,由于这款产品遭到了侵犯个人隐私的质疑,因为佩戴者能够悄无声息地对周围的场景进行拍照,所以在舆论的谴责下谷歌正式停止了谷歌眼镜的项目。

1

过去了那么多年,谷歌公司一直没有了动作。对于谷歌眼镜的研发也没有新的消息流出。不过在近日,终于出现了有关于谷歌眼镜的新闻。最近有国外媒体表示,谷歌公司即将重启谷歌眼镜计划,并且还会在新一代设备中加入AR增强现实功能。日前,谷歌硬件业务负责人Rick Osterloh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科技眼镜对于我们来说非常有趣,不过智能眼镜要成为大众市场产品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另外,Osterloh还表示:“我们正在试图确定最适合体验AR的其他方式,我们的测试范围不仅只局限于手机,我们一直在研究各种不同的外形设计,但我们短期内没有发布新产品的计划,技术成熟将需要一段时间,我们将在这一领域进行长期的投资,因为技术已经开始赶上了人们的预期。”

谷歌一直没有停止对于AR增强现实的研发,许多技术高管也认为,AR技术具有更为深远的影响,将改变教育业和商业。此次谷歌眼镜项目的重启,相信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