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智能AI完胜人类律师审核保密协议

近日一家以色列公司Lawgeex举行了一场AI与人类律师的审核保密协议的比赛,最后经过4小时的鏖战,最终拥有20年丰富经验的人类律师被AI完胜。也再一次证明了AI的潜在工作能力要远胜于人类。

再输一局 AI完胜人类律师审核保密协议 智能AI对战人类律师

此次比赛内容是在四小时内,要审核五项保密协议,并确定30个法律问题,包括仲裁和赔偿相关的问题,精确度要求极高。最终人类律师的平均准确率为85%,而AI的准确率竟然高达94%。而在工作市场上AI也是完胜人类,AI仅仅用了26秒就完成了任务,人类却用了足足92分钟。

再输一局 AI完胜人类律师审核保密协议 AI的准确率明显高于人类律师

其实最终的比赛结果也是在意料之中,去年谷歌研制的“阿法狗”以3:0的绝对优势战胜中国围棋天才少年柯洁。这足以证明智能AI在运算能力和处理速度方面是人类大脑无法超越的,或许说这种比赛人类基本上就不可能战胜AI。

尽管如此其实大家也不必惊慌,虽然AI可以完成各种大型运算工作,但若想真取代人类还为时过早,但可以肯定的是一些重复性的劳动工作目前已经呈现被机器所代替的趋势。不过这样并非是件坏事,只有从繁杂的劳动解脱出来,才能让人类有更多时间去专注更有创造性的事情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