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全球首款“4D吃糖”设备亮相 能让桥本环奈喂你吃糖

近日,日本零食大厂UHA味觉糖开发了一款能够提供4D感受的神奇VR装置,你可以带上它,体验在三种不同的环境下被桥本环奈喂PUCCHO糖吃的感觉。

这款VR装置自带一个可移动的机械臂,它能够实时模拟桥本环奈的喂糖动作,将真正的糖果送到你的嘴边,在你配合着张开嘴时把糖送进你的嘴巴里。有趣的是,桥本环奈还会有假动作,大大增强了互动体验。

不少网友表示“这真是太幸福了”,而PUCCHO在今日早些时候也在官方Twitter上发布了有关活动,从即日起到5月6日为止,只要关注PUCCHO官方帐号并转推活动文章,就有机会抽中这款设备。

视频画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