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349元!小默AI相机登录小米众筹:自拍神器

继小米VR眼镜之后,今天小米生态链公司摩象科技又带来了一款小默AI相机,能够用手势和表情控制拍照,目前已在小米众筹上线,众筹价349元。

小默AI相机支持磁力吸附、随意粘贴以及自由的角度调整,可以将玻璃、墙面甚至树木都变成你的相机支架。

349元!小米众筹新品小默AI相机上架:自拍神器

与传统自拍方式相比,小默AI相机开启了一种全新的拍照方式:通过手势控制小默相机实现照片的拍摄,这种方式让用户的双手从控制快门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即便孤身一人,也能够为自己拍出风格各异、充满创意的精美照片。

作为新一代的自拍神器,小默相机内置有智能美颜功能,基于人脸关键点检测算法,能够自动完成增白、磨皮、祛斑等一系列美颜效果。用户也可以通过APP进行预览及下载照片,拍摄短视频,可分享到社交平台。

在硬件方面,小默AI相机搭载四核1.35GHz的cortex A53处理器,1300万像素的三星BSI摄像头,支持源自专业相机的PDAF相位对焦技术,对焦速度可达0.3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