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亚马逊提交专利 意图让无人机进行手势和语言理解

【TechWeb报道】3月23日消息,亚马逊刚刚发布了一项自家无人机专利,意图让无人机对人类的手势及语言进行理解,主要用于无人机送货过程中的交付环节中。

据亚马逊专利描述,将会在无人机上装载光传感器、摄像头、或激光投影仪和其他一些组件,很可能内置Alexa功能,从而对商家及消费者的手势、语音及面部进行识别。

这项技术可以通过可视和可听的方式来让机器理解人类的反馈,借助这些传感器,无人机能够调整运行路径及速度。在一些情况下,如果不希望无人机离自己太近亦或是飞到指定位置,都可挥手对其进行告知。

图片2

为了保障运输过程中的安全,亚马逊这一项专利还设定了自毁功能,可以在空中蒸发无人机,而不会让他们着陆于路人。

这个项目并不新奇,可以理解为亚马逊自2014年提出“人类与无人机的互动”后的延续版,亚马逊也常会为这些未来概念提交专利,如近期提交的混合现实镜像专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