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大疆在美国发布禅思XT2热成像相机和PSDK开发包

【TechWeb报道】3月28日,大疆在美国发布了PSDK(Payload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 负载软件开发包,同时与美国菲力尔公司联合推出禅思XT2热成像相机。

禅思 XT2 热成像相机

禅思XT2将肉眼无法感知的温度数据与4K可见光结合,呈现清晰的画面细节,该产品结合FLIR公司MSX图像增强技术,可见光与热成像融合,提供丰富细节,生成更清晰的热成像,让用户更容易识别目标。

29

集成FLIR高精度热成像传感器和4K可见光传感器,可同时录制、传输热成像与可见光影像,实时图传中可根据所需选择并排或画中画呈现热成像与可见光影像画面。它具备聚焦功能与高温警报功能:点击屏幕便可快速测量目标温度;在飞行中云台可自动锁定视野内温度最高的目标或锁定指定区域;当画面温度超过设定值时,系统随即发出提示。

禅思XT2支持经纬M200系列和经纬M600 Pro行业级飞行平台。具备IP44防护为其提供全天候作业能力,保障雨雪天气下的正常工作。XT2支持DJI Pilot app安卓应用,并将于稍后支持DJI XT Pro iOS应用。另外,禅思XT2提供640x512或336x256两种分辨率,9mm、13mm、19mm和25mm镜头型号可选择。

PSDK负载软件开发包

大疆创新于2014年推出SDK软件开发包,打造开放的无人机开发生态,让第三方开发者根据自身技术与行业经验拓展无人机的用途。继Mobile SDK、Onboard SDK和Guidance SDK之后,推出Payload SDK(PSDK),进一步将大疆飞行平台开放,拓展无人机的应用领域,与全球开发者共建开放融合的无人机新生态。

28

PSDK让开发者将传感器、机械装置等第三方设备整合至经纬M200系列,实现软硬件一体化控制,拓展飞行作业功能。主要面对二次开发定制公司以及科研院校,为其实现独特化的无人机负载需求。

开发者可根据行业应用场景进行探索,开发相机、传感器、探照灯等硬件设备,让无人机实现更丰富的功能。PSDK通过DJI SkyPort适配器连接三方用户设计的负载与大疆飞行平台。DJI SkyPort开放API接口让定制负载与无人机飞控、GPS和图传等内部系统通讯,实现控制与数据获取等功能。目前PSDK支持经纬M200 系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