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DJI大疆Phantom5无人机曝光 1英寸CMOS无悬念

【TechWeb报道】定位于准专业级航拍影像系统的大疆精灵Phantom系列产品,是无人机史上最具开拓性的产品,自2013年发布 Phantom 2 以来,已经不断迭代升级到 Phantom 4 Pro,一直因为优秀的操控及拍摄品质受到用户的喜爱。Phantom 4 Pro,采用1英寸20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可达到30分钟续航,支持五向障碍物感知的功能。

虽然伴随着Mavic Pro的推出,原来精灵系列的地位略显尴尬,但人们对于精灵5的期待还是溢于言表的。有望一改之前入门或中端产品的定位,一举进军高端消费级的精灵5,近期也被外媒曝光。

04155015

有网友在Twitter上拍摄了一组大疆精灵5的照片,从曝光的图片来看,精灵5确定采用全新可换镜头云台相机,而至于售价,则会在16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一万出头。

04155099

04155101

从目前曝光的情况看,精灵5使用1英寸CMOS+机械快门应该没什么悬念,视壁障也应该是标配。如果精灵5能在续航时间上有大幅度突破,应该会去的不错的市场反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