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谷歌被曝正研发独立增强现实AR头显

【TechWeb报道】5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近期一份泄漏文件显示,谷歌内部正在研发一款独立增强现实AR头显,这款头显在谷歌内部被称为A65。

文件显示A65很可能搭载高通QCS603处理器,这款芯片将支持OpenGL, OpenCL和Vulkan图形,通过高通的神经处理引擎和谷歌的Android神经网络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来进行人工智能的神经网络的处理。

这款AR头显的最高分辨率为2560 x 1440,视频捕捉速度为每秒60帧。不过文件并未透露是否拥有4G LTE或5G蜂窝功能。

7

这是谷歌第二次进军AR市场,此前曾以Google Glass眼镜进行过试水,但由于对嵌入式摄像头隐私的担忧,谷歌将该产品从消费级市场中撤出,目前多使用在商用市场。

这款AR头显的目的是,通过AR模型来为现实生活提供更多的信息,比如在购买家具之前,可先通过等比的AR模型来对空间进行测量,该功能类似微软的混合现实Layout应用,两者差异在于,微软侧重的是商用市场,而这个头显更加针对消费级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