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消息称:大疆7月中旬发布Mavic Pro II便携无人机

【TechWeb报道】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大疆的一份预热文件显示了他们的新产品计划,该公司预计在7月18日正式发布一款新无人机产品,根据业内猜测很有可能是Mavic Pro II便携无人机。

目前,只知道这款产品的部分参数,还不清楚具体发布的地点以及以怎样的形式发布,应该是一场面向全球的独立发布会。

42

硬件方面,这款产品配备了1200万像素索尼IMX226传感器摄像头,使用了等效24mm f/2.8-11镜头,支持支持60fps 4K视频的录制,支持H.265格式等等,有更好的弱光成像能力,这个镜头相比之前的产品成像更加锐利,而且可以有效的降低畸变,在暗光环境下拍摄,噪点也更低了。同时这款摄像头支持无机械快门,全新的三轴平衡环。

无人机持续续航时间进一步加强,最长可以达到32分钟的飞行,螺旋桨的噪音进一步降低。最高时速可以达到72公里,比上一代产品的速度略微提升了而一些。具备双视躲避障碍系统,电池容量为4820mAh。

现在还不早知道这款产品的具体上市时间,不过预计售价为1299美元,也就是约合人民币8400元左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