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大疆Mavic Pro 2看点集锦:7月18日开发布会

毫无疑问,可以称作为民用无人机之王的大疆每次发布新品都会引起全球的轰动,早在今年二月份就已经泄露相关参数的Mavic Pro 2无人机,似乎终于要迎来发布的时刻了。就在近日,大疆的一份预热文件中显示了他们新品的计划,将在7月18日正式发布一款无人机新品,而这款新品很有可能就是Mavic Pro 2。

据悉,大疆放出的预热宣传图对外宣布在7月18日将召开新品发布会,虽然在宣传图中大疆并没有透露会发布哪一款新品,但坊间普遍认为大疆新款Mavic Pro 2无人机将会在这场发布会上登场亮相。目前,对于这款产品,也仅有部分参数流出,具体的发布地点以及以何种形式发布,还不是很了解,但应该是一场面向全球的独立发布会。

▲Mavic Pro

在硬件方面,大疆Mavic Pro 2无人机据说是配备了1200万像素索尼IMX226传感器摄像头,使用了等效24mm F2.8-11镜头,并支持60fps 4K视频录制,支持H.265格式等等。相比之下,这个镜头将会在成像方面更锐利,且有更好的弱光成像能力,还能有效的降低畸变,即便在暗光环境下拍摄噪点也更低。此外,这款摄像头还支持无机械快门,使用全新设计的三轴平衡环。

▲Mavic Pro

在续航能力上,大疆Mavic Pro 2无人机的续航时间将进一步增强,最长可达32分钟的飞行,螺旋桨的噪音将进一步降低。最高时速可达72公里,这个也仅比上一代产品的速度略提升了一点,并具备双视规避障碍系统,电池的容量为4820mAh。虽然不知道这款产品是否会在7月18日的发布会上出现,但预计售价已经给出,1299美元,约为人民币8400元左右,反正想玩无人机的朋友,钱包可以准备起来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