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日本科技公司推出AI安全摄像头 人脸识别严防小偷

【TechWeb报道】6月28日消息,近日日本电信巨头NTT East和日本科技公司Earth Eyes合作推出了一款智能AI安全摄像头,名为AI Guardman。这款摄像头专门针对小偷推出,可以有效地将小偷抓个现形。

这款摄像头采用了卡内基·梅隆大学开发的开源技术,通过AI技术来识别人类的肢体,细化到手指。通过读取肢体表达来计算不同人身上的线索。当这款摄像头捕捉到可疑的动作时,就会立刻通知店员,并一并发送图像和位置消息。

这款摄像头可以做到144°扫描,角度比较大,非常适合在超市等地方安装。

该款设备售价为2200美元,每个月需要额外支持41美元的费用用于数据处理。

日本目前一家商店或超市每年受到的盗窃损失会达到1.8万到3.2万美元之间,希望这款摄像头推出后可以有效抑制日本商超受到的损失。

文/虎牙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