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AI技术推动安防行业衍生产业新格局 AI人脸抓拍摄像机

从2005年开始的平安城市建设,到2011年启动的智慧城市建设,以及后续提出的天网工程、雪亮工程等安防重点项目,AI在安防领域中不断渗透,智能安防产品运用于实体事件的需求凸显。从2012年起,传统安防企业和AI+安防领域新兴公司都开始注重安防产品在城市建设上的应用。另外,从地区维度上看,智能安防产品的应用最先出现在人口密集区域,典型地区如珠三角、长三角以及中部地区,这些地区对于智能化安防产品需求较高、安防应用的意义较大。

从2016年智能安防的概念被大面积提及开始,各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智能安防应用落地的举措愈加频繁,应用场景也从最初的公安和交通向其它行业拓展。

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 AI人脸抓拍摄像机

AI赋能使得安防设备厂商之间由单纯的产品竞争,演变成技术实力与整体解决方案的PK,安防知名品牌企业万佳安物联,不遗余力地在AI技术研发方面投入,在市场推广方面也有较大动作,5月份在成都成功举办AI智系列产品发布会,宣告万佳安从产品-平台-方案-云端全面引入AI技术,以AI智眼、AI智脑、AI智方案、AI智云的战略体系布局行业。

值得关注的是,万佳安结合基于深度神经网络学习的视觉感知技术,将最领先的AI深度学习算法直接嵌入ASIC芯片,大大降低产品成本,推出性价比低极高的AI智能产品。

AI人脸抓拍摄像机iSEE智眼利用机器视觉、图像处理以及深度学习技术,结合安防应用,内嵌千万级人脸数据训练的深度学习检测算法,能够在各种复杂环境快速提取人脸信息,秒传人脸抓拍图片,将移动侦测、人体侦测、人脸抓拍识别融合于一体机身,是业界率先推出的一款功能型三合一智能摄像机,国际权威FDDB人脸数据集检测准确率高达94%以上,业界领先。

iSEE智眼采用专业AI技术、低功耗ASIC芯片;专业星光级sensor,低照性能优秀,支持1080P/H265编码,节约传输带宽和存储成本,满足于通道型人脸检测及行为分析、多通道场景下人脸抓拍与人流统计、走廊、门口下人脸抓拍布控与特征捕捉,支持人脸检测、追踪、抓拍、去重,自动输出最优人脸图, 全帧率、全画幅人脸侦测,性能高达每秒30帧检测,同时抓拍人脸数高达10个,支持onvif、私有协议、ftp、sftp等灵活的对接方式,可应用在网吧、酒店、商场、办公楼、超市、学校等场所。

物美价廉,让每个亲们都用得起的AI产品

安防行业向人工智能技术靠拢的趋势,已经成为当下行业发展的核心力量,万佳安始终坚持“行业高品质和持续创新”经营理念,不仅注重技术创新,更注重创新技术的应用,特别是在新的AI技术、视频技术、物联网技术、云技术等,深度融合与推陈出新,积极探索在行业和最终用户的需求,努力降低产品成本,以市场上最高的性价比产品和服务让行业用户、普罗大众都能买得起,用得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