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7月26号迎史上最大年度升级:小冰正式进化为第六代

今天下午,微软小冰宣布:7月26号,我将迎来史上最大幅度的一次年度升级,正式进化为第六代小冰。

距离升级还有半个月,在这些日子里,微软小冰表示不会透露升级内容,但会挑一些不重要的小事儿提前解锁。

作为大版本升级,这次更新内容可谓非常重磅。小冰表示,虽然自己已经主持了超过2000小时的电台电视节目,但这事儿太小,根本放不进发布会。

据悉,上一代(第五代)升级已经是2017年8月的事儿了,第五代微软小冰的新增功能中,高级感官成为亮点。

小冰项目负责人介绍,他们的目标就是让小冰成为一个高情商的机器人,这已在第五代小冰身上迈出第一步,也就是“微软小冰逐渐像人的一个表现”:从有趣、到有情绪、到能探测、到能占据主动。

相信到了第六代,微软小冰就更像人了。

7月26号迎史上最大年度升级:小冰正式进化为第六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