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大疆Mavic 2发布会改期到8月23日:配置全面提升

大疆原定于7月18日举办“See the Bigger Picture”为主题的Maviv 2发布会,不料突然延期。

据最新消息,“See the Bigger Picture”推迟到了8月23日,地点纽约,时间是上午10点(北京时间当天22点)。

泄露的信息显示,Mavic 2预计将有Mavic 2 Pro、Mavic 2 Zoom和Mavic 2企业版三款,其中Pro和Zoom的主要区别在于云台,前者是1英寸CMOS的哈苏镜头,后者是索尼IMX 226,但支持2倍光学变焦(24mm–48mm)。

其它基本参数方面,Mavic 2的最高速度从64Km/h升级到77Km/h、飞行时间从27分钟提升到31分钟、最远5英里的1080P视频传输、全方位障碍感知系统、Active Track 2.0等。

至于企业版,飞行时间传言缩短为21分钟。

大疆Mavic 2发布会改期到8月23日:配置全面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