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招聘信息显示苹果准备在其地图服务中添加AR功能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过去几年里,苹果对增强现实技术的兴趣已经相当明显,就在上周,它收购了一家专注于为AR眼镜制造镜片的初创公司。

如果说这还不足以揭示苹果公司不断增长的AR野心,那么深入研究该公司的招聘信息你就会看得更清楚。

有机构刚刚将对苹果公司在增强现实领域的招聘情况进行了更深入的研究,结果发现苹果与“AR应用”相关的职位有明显的上升趋势。至于苹果在这里所指的具体应用,一种可能性似乎是苹果地图(Apple Maps)。

在一个有关苹果地图的职位描述中,苹果声称地图产品仍处于“婴儿期”,激光雷达和增强现实等新技术将改变这一局面:

“数字地图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然而,尽管数字地图无处不在,但它们仍处于初级阶段。从城市交通到室内定位,从激光雷达到增强现实,技术的进步和新的数据正在推动与数字地图相关的各个领域的创新。如果你热爱地图,并对其发展前景充满热情,你可以加入我们的优秀团队。”

“iOS/MacOS工程师”的招聘信息没有那么详细,但仍然要求申请者“熟悉地图和核心地理位置API”和“熟悉增强现实API”。

来自第三方开发者的解决方案已经展示了AR是如何被用来改进地图和导航的,所以苹果把它当做重点来关注是有道理的。此外,苹果公司正在从头开始重建苹果地图。苹果这样做可以用AR功能将自己的地图服务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

招聘信息并不一定意味着这就是苹果的产品规划图。但在许多情况下,它们可以表明苹果将自己的注意力投入到了哪些地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