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谷歌对互联网色情内容行动:发布免费AI识别工具

在抵制网络黄色暴力上,谷歌、微软、苹果、Facebook这些大企业都表现出了0容忍的态度。

据CNET报道称,谷歌发布了一种免费的AI人工智能,其主要用途是帮助公司和组织识别互联网上的性侵犯(向非政府组织和行业伙伴免费提供这种技术)、裸露图片,特别是跟儿童有关的,从而导致相应犯罪率的下降。

一同推出的还有Content Safety API,这允许开发者能利用深层神经网络来处理图片以降低其对互联网用户的曝光度。技术免费的同时,谷歌也强调,这种AI人工智能技术能帮助审查人员识别出与无此技术相比多700%的黄色内容。

谷歌此举也是收获了不少夸赞,而业内人士也希望,通过共享这种新技术,图片识别的速度将可加快,这就能让互联网变成一个更加安全的地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