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物业出动大疆无人机检查大厦裂缝:不料中途坠落

据外媒报道,上周六(9月8日),一架负责勘察旧金山千禧大厦(Millennium Tower)外窗玻璃裂缝的无人机在空中突然失去信号,坠落到人行道上。

好在幸运的是,尚未造成人员受伤。

操作员称,大约在离地10英尺(约合3.1米)的位置无人机丢失GPS,一位路过的小男孩高喊“它要落下来了”。

从并不清晰的现场图可以判断,这架无人机高度疑似大疆精灵系列。

当然,这件事中还比较值得一说的就是千禧大厦。这栋2009年落成的建筑位于旧金山中心繁华的金融区,然而,自竣工以来,千禧大厦就被整体下沉和西北角倾斜的问题困扰,目前下沉了至少16英寸、倾斜了2英寸,由此导致的玻璃应力撕裂也对行人安全埋下隐患,这才有了此次的无人机探查活动。

至于为何丢失GPS信号,操作员称与区位有关,作为旧金山核心区,高楼林立,就连正常起飞都要花费一番工夫。

物业出动大疆无人机检查大厦裂缝:不料中途坠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