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Testin云测闪耀2018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 获颁“工业互联网杰出贡献奖”

2018年工业互联网从未如此耀眼地站在舞台中心,中国领先的企业服务平台也正获得前所未有的关注。

继马化腾发起工业互联网之问,引发巨大反响腾讯迅速进行架构调整和战略变向,微软也凭借Azure云服务的迅猛增长,市值上完成对苹果的反超,国内国外两件大事,召示中国正处于消费互联网迈向工业互联网的巨大机遇期。2018年12月初,以“构建数字驱动的工业新生态”为主题的CIIC 2018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在上海举行,Testin云测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服务平台,获颁CIIC 2018金工奖“工业互联网杰出贡献奖”。

据了解,2018 CIIC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是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研究院、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指导,拓普会展(上海)有限公司、CIO时代主办,工业4.0俱乐部、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CIIC2018金工奖,作为2018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的核心活动,是工业互联网行业最具价值的评选之一,旨在表彰优质工业互联网服务商,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为技术创新提供优秀案例。

以CIIC 2018金工奖“工业互联网杰出贡献奖”的获得者Testin云测为例,这家国内知名的企业服务平台为何能获此殊荣?Testin云测成立于2011年,不仅在全球范围内创造了一个新行业,更是罕见的已为全球超过100万的企业、开发者及政府机构提供与应用相关的测试、推广、安全、AI大数据产品优化等解决方案的企业服务平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Testin云测拥有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AI自动化工具平台,以及数百万成员的规模化云众包平台,为企业提供与应用相关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与企业一起携手打造一流的应用质量和安全性,并助力企业通过应用在互联网上提高运营效果,全面提升企业在应用上的投资回报。

作为工业互联网的先行者,Testin云测聚焦应用,“让应用更有价值”,为互联网、AI、大数据、loT等技术在各⾏业中的应⽤保驾护航,释放创新力量,赋能企业改变世界。

CIO时代学院姚乐院长也指出:“人类社会的进步从来都是技术变革导致的,技术的进步推动工业突破原有的模式,无论是新金融、新零售还是新制造,互联网已经在深刻改变各个行业。今天是新一代信息技术在驱动新一轮的工业革命,不管是工业4.0,新一轮工业革命还是互联网的下半场,工业互联网都代表了未来的方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