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也未艾与多家互联网巨头达成战略合作 强势入驻互联网+教育领域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国家政策对于教育支持力度的加强,我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已由“1.0时代”进入“2.0”时代。教育理念、教育模式、教育体系等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催生了众多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探索者和创新者。作为互联网+教育领域的一匹黑马,也未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也未艾教育”)不断在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领域寻求突破,已成为互联网+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

赋能前沿科技与巨头强强联手开创产业新格局

也未艾教育作为一家致力于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创新型科技教育公司,以“科技创新引领教育现代化发展”为愿景,与百度、腾讯、美科、立思辰、优必选、寓乐世界、极倍、知感科技、瀚海星云、易智时代等国内知名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积极构建“互联网+教育”条件下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发展基于互联网的教育服务新模式、探索信息时代教育治理新模式,开创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新局面。

探索智慧教育新模式打造独具特色的整体解决方案

在“教育信息化2.0”时代环境下,也未艾教育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VR/AR/MR等技术平台,通过“人工智能+教育”和“VR/AR/MR+教育”等多种智慧教育模式的探索和尝试,努力为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等各阶段客户提供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已成为走在教育前沿的智慧教育规划咨询服务平台。

 

在资深的专家团队、研发团队和前沿虚拟现实核心技术的支持下,也未艾教育构建了涵盖VR智慧课堂、VR教学资源、VR人才培养的教育信息化一体化解决方案。“VR智慧课堂”以沉浸式教学环境为主的空间载体为基础,建设高教虚拟仿真实验室、普教虚拟现实活动室、职教/成教虚拟现实实训室、在线教育平台; “VR教学资源”针对专家、标准、方案、课程、教材、活动、竞赛、开发、素材、项目、案例、师资、人才、培训、认证等形成专题资源库,统筹虚拟现实教育教学资源,建成国家虚拟现实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VR人才培养”配套师资培养和人才培养,师资培养包含科研师资培养、教学师资培养、实训师资培养,人才培养包含研究人才培养、开发人才培养、应用人才培养。

将VR和AI技术与教育教学应用深度融合,不断推动智能教育创新发展,并通过与多家互联网巨头公司展开战略合作,高效整合行业资源,打造具有特色的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也未艾教育通过实际应用案例的不断落地,将不断开辟行业新格局。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也未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