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全球首款高通XR1芯片VR一体机 大鹏P2系列新品发布

【TechWeb】近期,大鹏VR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球首款搭载高通XR1芯片的VR一体机-大鹏P2消费版、P2S行业版以及DPVR-P2S尊享版,三款产品的售价分别为1999元、2599元以及3299元。

123

高通骁龙XR1是专为AR/VR/MR等产品定制的专门芯片产品。其运算性能与骁龙660接近,支持QHD+分辨率的头戴显示器,4K 60FPS的视频回放以及高通Aqstic/aptxHD音频技术等。

从大鹏VR公布的消息来看,大鹏P2的性能相较于前代产品提升了300%,而主要的功劳就来自于高通骁龙XR1芯片。

标签: VR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