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传统企业如何掌握未来? 这家科技公司给出了答案

谈起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包括购物、订餐、打车、酒店、机票、高铁、智能手环……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无法离开手机里装的各种APP和各种各样的智能设备,因为这些应用实在是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便利。

事实上,置身于移动互联时代,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等各种智能硬件设备,到AI人工智能、5G、IoT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应用在各行各业早已无处不在。

而不论是在哪个行业,作为企业最希望看到的,自然是不断挖掘应用的价值,持续提升运营效果,收获更多的投资回报。

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许多企业特别是传统行业的企业,虽然对于自己公司的业务如数家珍,但是如果谈起应用的规划、开发、测试、推广、运营、迭代等纷繁复杂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往往都是一脸懵逼,更谈不上深入挖掘和提升应用价值了。

因此对于广大企业来说,把提升应用价值这件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技术团队来进行打理,才是唯一可行的解决之道。

Testin云测,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之下应运而生。

 一家为企业服务而生的科技企业

1548834821853478

诞生于2011年的Testin云测,其团队在移动互联网服务产品开发上有着深厚的经验积累。正是看到了众多企业对应用测试的迫切需求,Testin云测搭建了国内第一个应用云测试平台,在全球首创了云测试服务模式,可以为各种行业和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应用远程自动测试服务。这不仅为应用开发节省了大量测试成本,而且也解决了当时困扰众多企业的一大痛点。

2015年,Testin众测平台正式发布,业内的测试专家可以通过众包的方式参与众测。而在为企业用户服务的过程当中,Testin云测也逐步了解到了企业对于应用的更多需求,其业务范围也一步步扩展到了推广、安全、AI大数据产品等更多领域。

时至今日,除了核心的应用测试服务之外,Testin云测还围绕企业对应用的实际需求,推出了安全服务、推广服务、产品优化、流量变现、拨测监控、数据采集、协同管理等多项服务。

如今作为国内先进的企业服务平台,Testin云测已经在为全球超过100万的开发者和企业提供测试、安全、推广、产品优化、流量变现及AI大数据解决方案,为互联网、AI、大数据、IoT等技术在各行业中的应用保驾护航。有数据统计,使用Testin云测的众测用户数量已经超过10万,测试次数超过2亿次,测试应用数量超过260万。

科技化的传统企业将掌握未来

1548834821201331

时间回到现在,在过去的一年中,包括BAT等巨头在内的不少互联网企业,都经历了从高歌猛进到市值下滑的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对此Testin云测总裁徐琨认为,这是由于中国互联网的渗透率已经够高,几乎所有的互联网业务都变成了成熟行业,之前的大幅增长红利已经不复再有。而GDP占比高达93%以上的传统行业,因为互联网渗透率相对较低,所以还蕴藏着大量新的机会。

在不久前召开的 2019 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徐琨以Testin云测服务的客户——招商银行、平安、良品铺子为例,指出在很多人眼里所谓的传统企业,如今正在用新的科技和新的方式积极拥抱互联网,这就是“传统企业 × 互联网”。

什么样的企业才能称得上“× 互联网”?徐琨指出,传统企业仅仅将业务互联网化仍然不够,还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数据化:把所有线下服务、线下用户、流程数据化,只有数据化才有可能应用最新的互联网技术;

二、在线化:数据化以后用在线化、网络协同和用户建立连接,把数据流转得更好;

三、智能化:用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做决策。

“当‘传统企业 × 互联网’之后,就不再是传统行业,而是一个新兴行业,适用完全不同的规则。”徐琨表示,“工具化的互联网未来会变成像电力一样的基础设施,每一个行业都会用互联网来对自己进行改造。未来可能不会再有纯粹的传统企业,而只有科技化的公司。这些科技化的企业会用最新的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改造自己和行业,以获取更大的竞争优势。”

徐琨认为,在未来的十年里,每一个行业细分领域都会发生巨大变革,其中的一家或几家公司在完成了数据化、在线化、智能化的改造后,将会成为焕然一新的行业领导者;而没有完成转型的传统企业,则有可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受到巨大冲击甚至消亡。这将是下一个互联网周期的大势所趋。

“对于Testin云测来说,我们的使命就是把各种互联网技术、互联网科技变成产品和服务,为这些传统企业在转型中提供测试-安全-推广-AI数据等一系列服务,帮助他们完成转型。”徐琨表示,“Testin云测也期待着未来可以和这些企业客户一起,共同穿越这一个科技和人文的交叉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