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傅盛出席2019岳麓峰会:猎豹移动将在湖南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

 

4月2日,伴随猎豹移动“机器人来了!”全国大型快闪活动登陆长沙,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在长沙出席了2019岳麓峰会,与58同城CEO姚劲波、IDG资本创始董事长熊晓鸽、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金蝶集团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徐少春等嘉宾共同畅谈“人工智能与湖南创新”话题。

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人工智能与湖南创新”论坛

在峰会上,傅盛透露,猎豹移动不仅会打造基于长沙话版的语音交互系统,还将在湖南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共同研究适合长沙的服务型机器人、智慧管理系统等。

在傅盛看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服务机器人正迎来黄金发展期,而服务机器人的多场景落地,将有助于推动AI、互联网及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使得实体经济拥有与互联网媲美的高效,同时发挥出场景体验感强的优势,从而助力湖南以及中国其他地区加速智能+产业升级。

右一为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

为此,猎豹移动携其投资的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正大力推进智能服务机器人豹小秘在多场景的落地,并陆续启动各地智慧医院、智慧学校、智慧城市等项目招标,持续以AI机器人及智能解决方案助力传统行业升级。

与此同时,猎豹移动“机器人来了!”全国大型快闪活动正在全国铺开。3月30日,“机器人来了!”首站登陆长沙,一批智能服务机器人豹小秘亮相橘子洲头。伴着知名合唱团的悠扬和声,高声朗诵《沁园春·长沙》,猎豹移动携猎户星空正式拉开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序幕。

湖南卫视新闻联播对“机器人来了”的报道

在岳麓峰会现场,豹小秘还化身“五星级接待员”,担任着嘉宾引领和接待工作,为本届峰会注入了“智能+”色彩。场外,一批定制的豹小秘,也化身为广受白领欢迎的人工智能“前台接待员”,在湖南湘江新区的湘江集团大厦“上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