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谷歌母公司在澳大利亚推出商业化无人机送货服务

北京时间4月9日晚间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无人机配送服务部门Wing今日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推出了商业化无人机送货服务。

Wing今日在一篇博客中称,这项服务将允许用户通过移动应用(APP)订购新鲜食品、咖啡和非处方药等商品。一旦下单,无人机就能在“几分钟内”完成交付。

最初,这项服务仅限于堪培拉三个郊区的家庭用户,分别为克雷斯(Crace)、帕默斯顿(Palmerston)和富兰克林(Franklin)。

Wing表示,他们自2014年以来,就一直在澳大利亚测试无人机送货服务。在过去的18个月中,Wing向澳大利亚家庭运送了3000多次货物。

澳大利亚民用航空安全局(CASA)今日在一份声明中称,Wing“让我们感到满意,他们的运营达到了可接受的安全水平。”

CASA还称:“在对安全性进行评估后,我们已允许Wing在堪培拉北部上空提供这项服务。”

据CASA称,Wing使用的这套系统是自动化的,尽管一名“有执照的飞行员总是在远程掌舵。”

标签: 无人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