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技术趋势

狂甩索尼几条街OmniVision2400万堆栈式CMOS闹场

这边索尼刚推出了新一代传感器Exmor RS IMX230,那边就有厂商来抢风头了。

著名传感器厂商OmniVision日前推出了一颗有效像素高达2400万的堆栈式CMOS,其型号为OV23850。可以提供最高5632x4224像素的图像,搭载的是OV自有的堆栈式PureCel-S技术,同时支持相位对焦和实时HDR,当然4K视频拍摄也在支持列表当中。

该传感器模组的尺寸为10.5x10.5mm,厚度6.3mm,CMOS尺寸为1/2.3英寸,单个像素面积1.12μm。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2400万像素将成为Android阵营中最高像素的产品,不知道哪款手机会率先采用。

s_f238e529386c4abe86028d4b38a6235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