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技术趋势

微软专利曝光:Surface手写笔终于不用挂在外面了

【TechWeb报道】微软Surface系列产品一直配备相应的手写笔,可以说微软提供的手写笔性能已经非常强悍了,甚至不会输给一般的数位板,当时这款产品并不像三星Note系列手机那样提供手写笔的收纳功能,也就是说所有Surface的手写笔都是“外挂”在设备上的,一般是通过磁力吸附在两侧,如果携带外出需要单独收起来,否则很容易弄丢。

176

177

现在微软终于有希望收纳这根手写笔了!根据国外媒体的爆料,微软一款手写笔相关的专利申请被曝光。这个专利显示,在一台设备上可以收纳隐藏一根手写笔,虽然没有明确,但现在微软旗下最有名的手写笔设备就是给Surface系列准备的。

178

微软进行了有趣的设计,为了尽力不占用空间,所以将手写笔的尺寸进一步压缩,呈现了不规则半圆或者工字形设计,但是为了满足手感方面的需求,这个笔实际上是可以变形的,经过简单的转动之后就可以变成一根圆形手写笔,非常有趣的设计风格。

179

组合的方式有所不同,但概念差不多,都是压缩手写笔的尺寸。虽然微软没有明确这款产品的载体是Surface设备,但可能性极高,而且如果按照这个专利的曝光看,下一代Surface设备有可能会进一步降低尺寸,厚度会变得更薄也说不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