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技术趋势

生物识别支付卡现身 采用Precise BioMatch Embedded算法

【TechWeb报道】近日,Visa和Mountain America信用社正式推出双界面生物识别支付卡,这是生物识别支付卡在美国首次试水。这些具备了生物识别功能的支付卡,不需要密码,像手机指纹识别技术那样通过生物识别方式验证支付,尺寸和一般的信用卡差不多。

417

这种信用卡采用了Precise Biometrics公司通过Fingerprint Cards提供的智能卡指纹识别方案Precise BioMatch Embedded嵌入式算法。

支持接触式和双接触式两种通讯方式,因为无需用户使用PIN码进行身份验证,因而极大地提升了便捷性和安全性。

本月初这种产品在美国市场进行试用,以获取卡片使用者的体验,用以测试生物识别支付卡在不同零售环境下的技术性能和可靠性。

Precise Biometrics公司董事长表示“我们能同国际领先的支付方案提供商一起,共同参与到这项生物识别双界面支付卡在美国市场的测试工程。市场上对生物识别支付的兴趣很高,而Precise Biometrics一直走在这个领域的前沿。”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