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技术趋势

三星折叠屏幕手机专利再曝 系统随形态自适应

【TechWeb报道】最近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份三星的新专利,这份专利用于一款可以折叠的智能手机,应该就是传闻中Galaxy X的设计方案。

105

根据专利信息显示,这款手机可以进行两次折叠,也就是也就是说拥有三个部分和模块,与此前传闻的说法保持了一致。实际上传闻三星已经准备了这款Galaxy X的原型机,并最早在CES上非公开的展示了这款产品,不过只针对核心合作伙伴,而且受限于保密协议,没有任何消息流出。

106

不过这次的专利在此前的折叠屏幕上更进一步,并不是简单的铰链或者屏幕折叠专利申请,而是针对整套系统进行了调整。手机内部有传感器,可以感知当前折叠的角度和造型,系统会自动调整到不同的样式和状态,来适应当前的形态,以满足不同形态下的不同显示效果,始终对用户保持友好。

实际上三星这次申请的专利不仅仅针对两次折叠手机,单次对折的手机也试用,所以不排除未来三星推出多个折叠类型的产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