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技术趋势

华为下一代旗舰也实现了隐藏摄像头 不过方式与众不同

【TechWeb】现在OPPO和vivo都推出了更高屏幕占比的手机,而且都是通过隐藏摄像头等传感器来实现的。因此他们的产品也成为业内追捧和关注的焦点。实际上华为也在开发更高屏幕占比的手机,但使用了另一种隐藏方式。

147

根据国外媒体ETNews的报道,他们得到了内部消息,华为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隐藏摄像头方式,并不是利用可以收纳的部分放置摄像头,而是将屏幕变得透明,摄像头就放在了屏幕正下方,必须要弹出只需要改变屏幕的颜色让他变得透明就可以了。

说起来很简单,但要想实现屏幕下摄像头并不容易,甚至比屏幕下指纹还要困难,对技术的要求也更高。前置摄像头传感器或许也会从新设计,系统UI在前置摄像头 启动的时候也必须有所改变,对于第三方应用来说并不友好,毕竟这种技术意味着第三方应用要从新为这款手机进行适配,甚至从新开发。

当然这项技术并没有确定一定会搭载到下一代旗舰手机上,你觉得它靠谱么?(文/李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