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技术趋势

惠普推出批量化金属3D打印技术

【TechWeb】最近,惠普公布了一项叫做HP Metal Jet的技术,该技术基于3D打印,主要面向金属部件的金属3D打印技术。但相比以往的金属3D打印,效率有极大提升,堪称可以批量化进行的金属3D打印。

1

据官方介绍,HP Metal Jet的效率相比普通的金属3D打印技术效率提升了50倍,而且成本更低。这项技术与以往的三维粘合剂喷射成型技术相比有很大提升,同时可以应用于不锈钢零部件的生产。

目前,这项技术已经得到了大众、威乐等公司的订单。可以应用在汽车、工业、医疗等领域。

据悉,基于该技术的生产服务应用平台预计将从2019年起面向全球市场的部分地区交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