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测试显示新苹果MacBook Air续航翻番超14小时

感谢苹果最新的MacBook Air,令全天候电池续航成为一台称职的轻薄笔记本的必备条件。在CNET的评测中,上一代13英寸MacBook Air在播放视频的情况下,电池续航时间为7小时27分钟。而最新一代2013版本的Air,则在同样的测试条件下,创下了长达14小时25分钟的惊人成绩。

测试显示新苹果MacBook Air续航翻番超14小时

测试显示新苹果MacBook Air续航翻番超14小时

尽管2013版本的新一代MacBook Air无论是11.6英寸还是13.3英寸都在外观上继续保持着2年半前推出的前一代产品设计,尽管甚至连屏幕分辨率都没有改变,但看起来评测者和消费者却并不介意这些。这是因为,全天候的电池续航才是重点。

因此,新一代MacBook Air推出如此杀手级的电池续航规格,是否代表着笔记本电脑的再次重生---抑或至少是踩下了笔记本电脑衰落的急刹车?

新一代MacBook Air能够拥有如此超强续航的一个最关键的因素,就是搭载了英特尔推出的最新第四代“Haswell”处理器。而这也意味着,Windows 8阵营的超轻超薄的超极本们理论上都应该能够取得如MacBook Air般长效的电池续航。

例如宏碁,其即将上市的Aspire S7,搭载Haswell处理器,凭借1920 x1080的屏幕高分辨率秒杀Air。是否这会是一个迹象,PC厂商们也开始需要宣传他们的电池续航了。

此外,还有PC平板融合的产品例如微软的Surface Pro,之前饱受电池续航短的诟病,现在应该也能够创造一个较为体面的电池时间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如此杀手级别的电池续航规格, MacBook Air今年在美国已经横扫Windows 8超极本众多竞争对手。任何关于2013版本的MacBook Air的评测,可能都将使今年其他的笔记本电脑厂商日子更不好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