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2013款iMac八月底发布 新MBP要等到9月中旬

GI Securities公司分析师Ming-Chi Kuo本周预测,搭载英特尔最新Haswell架构处理器的iMac将在8月底发布,此外新款Retina MacBook Pro要等到9月中旬。当然,他并不认为新产品会在2013年第三季度为苹果带来更多的营收,因为这两款产品要等到三季度快结束的时候才会发布。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0724/01374620785.jpg

苹果在今年的WWDC上发布了搭载Haswell处理器的新款MacBook Air,其中11寸型号的电池续航达到了9个小时,13寸型号的电池续航达到了12个小时。英特尔最新处理器最出众的功能就是低能耗。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0724/11374620787.jpg

当 然,对于苹果iMac一体机来说,Haswell的能耗低并不是非常实用,因为iMac不需要电池。对于MacBook Pro来说,能耗和性能之间必须找到平衡点。目前13寸和15寸MacBook Pro的跑分结果已经出现在网上,我们从结果中可以看出新款MacBook Pro性能提升幅度不大,这意味着电池续航将有明显改善。

今年 4月,Kuo是第一个预测只有新款MacBook Air会在WWDC上发布的分析师。当然很多人都认为苹果还会在今年的WWDC上发布新款MacBook Pro,Kuo表示高分辨率显示屏的良品率问题迫使苹果不得不推迟MacBook Pro的发布。对于新款iMac,Kuo原来预测这款产品将在6月初发布,不过去年发布的iMac由于采用了全新设计,所以供应一直不是很充足。至今我们 仍然没有等到新款iMac和Retina MacBook 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